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的工作很有意义——盒马小哥王新的日常
2020-02-08 1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叫王新,是盒马鲜生的一名配送员,加入盒马鲜生已经一年多了,今年的春节我是在盒马过的,虽然很想家,但是在防疫战“疫”这段特殊时期,能够通过我们盒马送货上门的服务为疫情防控出点力,也是件高兴的事。

最近这几天我们几乎每天都爆单,之前我每天大约接55单左右,现在每天能多接20多单,我们早上8点15上班,晚上8点30下班,除去吃饭和休息的时间,这段时间我每天工作时长有11个小时,可以说已经达到一个饱和的状态了。

我们配送的流程就是客户下单了之后,我们接单、装车、送到客户指定地址,然后进行分拣装袋,最后联系客户,因为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得到控制,为了双方的安全着想,盒马要求我们和客户零接触,于是我们就在袋子外面写上楼栋号放在门卫处专门的一个桌子上,拍照留小票,跟客户沟通好之后再去送下一单。

其实我们盒马这种送货上门的服务加零接触的配送,大大减少了大家的外出,间接减少了病毒传播的风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的工作还是很有意义的。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