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织起多彩守护网共战疫情
2020-02-05 17:0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5日南京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冬天格外“严寒”,但万物复苏冰将逝,战疫必胜春定来。江浦街道织起多彩守护网共战疫情。

红色是党组织是织成。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江浦街道基层党组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及时的措施、最扎实的作风、最严格的纪律,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在行动上写初心,在岗位上落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处处彰显党员先锋力量。自疫情爆发以来,江浦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迅速行动,集结号召广大志愿者,前往一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通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红马甲”成为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最暖的风景。

粉色是巾帼织就。她们舍小家顾大家,江浦街道100余名巾帼志愿者,毫不畏惧,贡献着“半边天”的力量,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

绿色是网格员织就。江浦街道依托网格化管理,调动全街网格员,通过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重点人员全面摸排、公共区域清洁消杀等行动,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

白色是医护人员织就。江浦街道医护人员每天坚持上门,对“四包一”人员进行管控及体温测量,坚守在防疫一线。

迷彩色是民兵织就。江浦街道基干民兵依令而动,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来,全力配合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筑起了一道牢固的迷彩防线。

蓝色是执法人员织就。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江浦街道执法中队广泛深入,成立宣传小组、加强防控,成立巡查小组、落细落实,成立消杀小组、共防共治,成立外勤小组,冲锋陷阵,守护在全街各处防疫一线。

多彩守护,是对病毒寸步不让的坚持,日夜奋战,是对百姓健康守护的毅然决心。(童金欣)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