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阻击疫情:我们请战!
2020-02-05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各街道社区奋战在一线,人手紧缺,急需志愿者的现状,秦淮区税务局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从下达成立秦淮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开始,一封封“请战书”纷至沓来,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宣告:请战!请战!我们请战!

有一种责任,叫党员冲在前。2月1日区里成立防控疫情突击队的通知下达短短两天,区局就有153名党员踊跃报名。2月4日上午,秦淮区委组织部紧急通知从区局抽调42名突击队员参加为期一周的防控应急工作,各支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用时半天就组织起一队志愿者紧急待命,其中,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发荣同志、丁晓军同志率先垂范,16名科所长主动请战。

一支部严佳颖同志和四支部俞宏姗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也不甘落后,丝毫没有犹豫,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突击队,递交请战书。“作为一名税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我深感此时是党组织最需要我贡献力量的时刻,我郑重请求加入区局疫情防控突击队,用实际行动来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勇于担当,听党召唤!”

有一种号召,叫火线入党。法制科的展林燕同志在党员先锋模范的号召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她在申请书中动情的写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请求成为党内一份子,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望组织批准。”

有一种奉献,叫青年志愿者。信息中心的王青同志就是这样一位青年志愿者。她深知要战斗一线人员要承受巨大的应激和工作压力,要经受体力与心理的极限考验,但她更明白要打赢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需要紧紧依靠每一位志愿者全力投入,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请战姿态,秦淮区税务局请战人的一言一行,就像抗击疫情战场上飘扬的旗帜,体现出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让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攻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直至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