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朱门露营地度假村戴上“诗意客栈”桂冠
2020-01-15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南京讯 (记者华诚)1月13日,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东方书院委员会、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中国诗歌研究中心朗诵艺术团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颁奖盛典”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幕,晚会上多项重量级奖项同期揭开神秘面纱,南京朱门国际休闲露营地度假村,被评为“2019全国十佳诗意客栈(酒店)”,度假村董事长何莉受邀参加晚会并领奖。

  

  朱门国际休闲度假村位于南京市江宁街道朱门社区,东邻陶吴、甘泉湖、石塘竹海,西依“美丽乡村”黄龙岘,是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世外桃源”。据悉,度假村主打水陆空、运动、休闲、科技、田园等新型文旅融合牌,房车也是该度假村一道特有风景线。这里常年停放着各种款型的房车,打开房车门“别有洞天”,冰箱、电视机等旅行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是一个缩小版的家。目前该度假村虚“位”以待,按四星级标准配备等待远道而来、风尘仆仆的房车常来“歇脚”,其露营、补水、充电和排污设施一应俱全。

  

  自2016年开门迎客以来,该度假村成为旗袍春晚、诗词大赛、相亲会、半程马拉松等大型户外活动举办地或承办方,并以运动、科技和美丽收获大量“粉丝”和点赞,观众在本次诗歌春晚直播现场弹屏中留言,南京朱门休闲露营度假村获评“2019全国十佳诗意客栈(酒店)”,是意外之喜,也在情理之中。

  

  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总导演屈金星在当晚颁奖时也满怀激情。他说,中华民族是诗意的民族,中国的诗人也是最爱旅游的,写诗和行路,总有一个在路上,他们留下的名篇佳句成了“金字招牌”,诗人也成了最好的代言人,当下能将诗歌与旅游相融合,既是传承也是一种创新和发展。

  南京朱门国际休闲露营地度假村何莉也颇有感慨。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动与静,暂停与前行有一种哲学意味,正如放松与休闲都是一种“积蓄”,只为下一次更好的超越。她的房车、度假村和运动理念传递着正能量,演绎着“诗和远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