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营防村举办“新征程 再出发”主题联欢活动
2020-01-15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南京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营防村村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14日,营防村携手栖霞区靖安小学、南京市营防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征程 再出发”主题迎新春联欢会。

  

  龙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晓芳、龙潭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陶学勤、龙潭街道宣传委员陆安庆、南京市营防中学副校长徐国进等领导出席活动,陶主任致辞并为营防村群众送去新年祝福,本次演出活动共吸引了400多名村民前来观看。

  

  

  

  

  此次活动为村民送上10个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诙谐表演、快板、小品、独唱、相声等。南京市营防中学学生带来的相声《翻四辈》诙谐逗趣,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的风采;

  营防村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掌声响起来》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9年营防村“六好文明户”6户,魏呈龙、任宗德、江达青、周万玉、王娇娇、陆乃忠家庭,他们在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家庭和谐、邻里和睦、门前三包、诚信友善方面起到了先进示范作用,通过表彰先进来推动文明创建,促进营防村更好地发展。

  今年的主题迎新春联欢会新设抽奖环节,礼品都是年货,提前为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春节来临前,营防村还举办了写春联送福字、挂灯笼迎新春、慰问困难人群等活动,营造出了浓烈、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大力赞赏。(王群 朱利虎)

标签:村民;新春联欢会;春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