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证券捐款助力宁夏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2020-01-06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芦艳)春节将至,南京证券再次为宁夏困难职工送来温暖。1月3日,“南京证券助力宁夏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捐赠仪式”在银川举行。南京证券党委书记李剑锋代表公司捐赠200万元,通过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帮助宁夏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自治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左军,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利明,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君出席捐赠仪式。自治区总工会和宁夏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南京证券宁夏分公司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李剑锋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南京证券始终秉持“热爱宁夏、扎根宁夏、服务宁夏、建设宁夏”的方针,在做好资本市场服务的同时,认真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开展各项扶贫济困公益活动,积极助力宁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努力为宁夏人民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利明表示,南京证券连续15年助力宁夏脱贫攻坚,关爱帮扶困难群体,体现了南京证券心系宁夏、扶贫济弱的无私奉献精神,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集中全社会力量打赢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

  

  捐赠仪式上,李剑锋代表南京证券向自治区总工会捐赠资金,马利明代表自治区总工会接受捐赠。所捐款项将用于对宁夏地区困难职工进行帮扶救助,以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举措,帮助宁夏地区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近年来,南京证券在宁夏先后开展了百万圆梦工程、百万送温暖工程、百万捐资助学工程、水窖工程、平安校车和希望小学工程等扶贫公益活动,对宁夏同心县进行“一司一县”结对帮扶,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专业优势,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扶贫,资本驱动扶贫,多举措保障扶贫”的资本扶贫工作路径,助力同心县脱贫攻坚。南京证券荣获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颁发的扶贫工作荣誉证书,荣获宁夏“驻村帮扶先进集体”称号,南京证券扶贫驻村书记荣获“中国证券期货公司扶贫爱心人物奖”、“同心县优秀驻村第一书记”称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