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啦!明起取消南京至大连、广州、西安等长途大巴
2019-12-31 10:45: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冯兴 通讯员 赵根华)记者昨天从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了解到,从2020年1月1日起,江苏全面取消所有运行距离超过800公里的省际客运班线。已经预购1月1日之后超过800公里长途大巴车票的乘客,可以在原购票网站或任何一家客运站免费办理退票。

  据介绍,根据《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南京6家客运站及所有售票网站从2020年1月1日起,不再出售并运营800公里以上的长途大巴车票。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800公里以上长途大巴客运班线主要集中在小红山客运站,主要有南京至常德、大连、广州、汉中、洛阳、蓬莱、深圳、长沙、长治、沈阳、十堰、威海、西安、襄阳、烟台等班线,请上述班线旅客速速办理免费退票,或办理转乘、换乘手续。

标签:客运站;大巴;客运班线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