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23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21日“辉煌70年追梦新时代”——南京江宁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摄影、短视频大赛评选颁奖典礼在江宁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活动为“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青少组奖项和成人组奖项共19名、“光影追梦70载”摄影作品大赛奖项35名、“幸福江宁追梦人”全民短视频创作大赛奖项13名获奖代表分别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江宁的发展离不开江宁人的拼搏与奋斗。为记录和展现江宁取得的辉煌成就及江宁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今年五月初,“辉煌70年追梦新时代”——江宁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摄影及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在为期三个月的作品征集时间内,组委会共收集到参赛作品1680件,经网上展播投票与专家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各类奖项全部产生。

  本次颁奖活动在大赛回顾短视频中拉开帷幕,共分为“文心江宁”“光影 江宁”“律动 江宁”三个篇章,进行了六轮颁奖。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