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晴暖天气持续,明天最高17℃ 近日有霾需防护
2019-12-09 10:0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持续晴好的天气让气温不断攀升。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将攀升至16—17℃,但由于大气静稳,这两天南京都有霾,提醒大家注意防护。

  在静稳天气的控制下,天气已经晴暖了多日。昨天南京最高气温达到14℃左右。晴暖天气也为污染物积累提供了“温床”。昨天,我省升级重污染天气预警至橙色,预计从今天起全省大气污染加重并持续。预计全省13个设区市空气污染达到中到重度污染。除了污染物的困扰,昨天午后的空气相对湿度不足30%,提醒大家近期出门除了做好防霾工作,还要注意补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全市将继续以晴或多云为主,温暖进一步升级。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达到16—17℃,最低气温在3—6℃。后天全市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5℃。

标签:最高气温;天气;最低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