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有寒潮气温暴跌 明天最低-3℃
2019-12-02 09:3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寒潮又来了!这几次的寒潮都很有默契,喜欢在周一大早风尘仆仆赶来,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3周。受寒潮影响,今明两天全市气温暴跌,明天最低气温只有-2℃到-3℃,大部分地区有冰冻。

  就在北方迎来初雪的时候,我市最近抗旱喜雨不断。11月下旬以来,全市降水量达到11.6—66.6毫米,旱情有效缓解。降水频繁的同时,冷空气也频频南下。昨天,降水刚刚停止,强冷空气就杀到了。一整天,天空阴沉沉的,全市气温维持在6—8℃。市气象台昨天10时57分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未来48小时内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10℃左右,并将伴有陆上5—7级、水面8级的偏北大风。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这次寒潮的威力究竟有多强?从具体预报看,今天全市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2℃,最高气温9—10℃。明天全市晴到多云,最低气温-2℃到-3℃,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气温8—9℃。后天,最低气温-1℃到-2℃,最高气温有所上升,在12—13℃。

  虽然天气寒冷,但本周雨雪天气将暂告一段落,全市以晴好天气为主。

标签:寒潮;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