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韩跨境进口商品洽谈会在宁举行
2019-12-01 08:3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希)日前,由南京市商务局指导、南京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中韩跨境进口商品采购洽谈会暨韩国济州岛优质商品推介会在南京举行。现场,大韩美容产业振兴院、海利奥斯、碧可秀等14家来自韩国济州特别自治道的品牌厂商,以及好享购、苏宁、孩子王、新华青黛等重量级采购商参与对接交流。

  去年7月,南京成功获批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城市。在此机遇下,南京积极培育知名跨境电商平台,鼓励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加快建设“海外仓”和全球营销网络,增加国外有竞争力的产品进口。同时,进一步深化外贸领域“放管服”改革,推进包容审慎有效的监管创新,切实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

  今年,南京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出台了促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若干政策,重点支持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平台打造、主体培育、营销体系建设、通关便利化,推动传统外贸和制造企业“上线触网”,跨境电商政策体系更加完善、功能布局更加全面、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尤其是今年11月7日省政府在上海主办的第二届进博会中国(南京)跨境电商进口商品采洽会,不仅让更多国家和地区了解了南京的投资环境和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也为更多国外优质商品通过南京进入国内市场打通了通道。

  韩国济州道通商物流课课长高顺深说,此次前来推介的韩国济州企业涉及化妆品、加工食品、水产品、健康保健食品、酒类等领域,都是韩国国内同行中的佼佼者,且推介产品均未进入过中国市场。

标签:跨境;电商;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