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证券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再行动 捐资500万元设立慈善基金
2019-11-27 12: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5日,“南京证券慈善基金”捐赠暨揭牌仪式在南京点将台社会福利院举行。仪式上,南京证券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资500万元设立慈善基金,将用于助学、助老、助幼、助医、助困、助残等慈善项目。这是南京证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部署,落实证监会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要求,践行“正统、正规、正道”企业文化,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助力南京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克勤出席活动

  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克勤出席活动,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步国旬,南京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钱平桃,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党总支书记蒋勇分别致辞。南京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学荣主持仪式。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张顺翔,南京证券副总裁、党委委员夏宏建,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院长王庆华参加活动。

  

  南京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步国旬致辞

  步国旬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设立“南京证券慈善基金”,与南京市慈善总会建立精准扶贫和慈善项目合作常态机制,既是南京证券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的实际行动,也是公司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部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展现了南京证券践行初心使命、履行国企责任的应有担当。南京证券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携手热爱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运用资本市场手段做好慈善公益事业,努力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京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钱平桃致辞

  钱平桃表示,南京证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慈善理念,为企业慈善冠名基金再添重要有生力量,为南京慈善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营造了积极向善的慈善氛围。南京市慈善总会将忠实履行职责,提供专业服务,将基金管理使用好,落实好“南京证券慈善基金”的救助项目,切实帮扶困难群体,确保基金管理规范、公开和透明。

  

  “南京证券慈善基金”揭牌

  

  南京证券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500万元资金

  捐赠仪式上,林克勤、步国旬、钱平桃、张顺翔共同为“南京证券慈善基金”揭牌。夏宏建代表南京证券捐赠资金并接受南京市慈善总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参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并亲切慰问在福利院生活的老人。南京证券有关部门、南京市慈善总会、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

  作为国有企业和证券行业中的一员,南京证券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先后成为证券行业首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证券公司,形成了“正统、正规、正道”的企业文化。近年来,南京证券在江苏、宁夏、山西、四川、贵州等地区,以及公司遍布全国的分支机构所在地开展了扶贫济困、公益助学、敬老养老、环境保护、义务献血等公益慈善活动,在南京地区连续5年赴南京市玄武门街道,连续4年赴南京江宁横山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向南京市妇联捐赠资金用于救助大病儿童并创建“南京证券爱心图书室”,向南京市见义勇为基金捐赠资金,每年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等,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品牌声誉。通讯员 孟庆利 记者 芦艳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