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龙潭街道大棚村开展为民服务法律宣讲活动
2019-11-21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1日南京讯 11月20日,大棚村在村部会议室开展为民服务法律宣讲活动,活动吸引来自村党总支部党员、村民代表、企业职工以及大棚村商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大棚村党总支部副书记王来玲主持。

  

  经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和法律咨询的具体实际情况,在活动现场,来自江苏江苏永衡昭辉律师事务所的苗雪律师针对《劳动法》为主题展开宣讲,主要从劳动合同、工作时间与休息休假、工资、劳动争议解决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清晰的逻辑剖析和整理法律条文,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受益颇多。

  随后,在另一处会议室,律师们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对涉及的问题细节进行一步步梳理,为群众答疑解惑,为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权利,提供了合法建议和意见。

  今年以来,大棚村党总支部把群众真正需求的法律咨询服务精准投送到群众家门口,通过专项购买法律服务,与江苏永衡昭辉律师事务所进行合作,采取律师定时定点咨询、普法活动、法律援助等各种形式,进一步提高村民和村企法人法律意识,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和提高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加大法律援助便民服务力度,推动法律援助服务向基层延伸,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王来玲)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