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气骤降好人“清风”为南京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9-11-18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京讯(通讯员 陈斌 李洪波 )11月17日,全国多地气温断崖式下跌,从蒲公英残疾人互助社得到消息,好人“清风”又做了件好事,他发动并带领南京、济南、金华、开封等地志愿者一起行动起来,走街串巷给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和大米。

  

  “清风”给蒲公英残疾人互助社负责人陈旭发来信息:“最寒冷的时候,当很多人在家休息和吃着热乎乎的早餐时,环卫工人早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冰天雪地里美化、温暖着整个城市,我们今天开始特邀爱心志愿者给环卫工人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餐,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让他们一同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半个月来,国内多家媒体媒体寻找一位神秘的好人“清风”。他(她)通过南京、济南红十字会和志愿者匿名捐助环卫工人和全国各地残疾人十余年。有热心人士根据各地媒体报道情况统计出,十年来好人“清风”捐款捐物不下百万元。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