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科技学院科技博士团到龙潭街道开展对接交流
2019-11-18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京讯 为积极响应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栖霞高质量发展,把优质服务送到创新创业主阵地,栖霞区充分利用高校科技人才资源,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11月15日下午,江苏省科技镇长团成员、龙潭街道工委副书记周安涛与金陵科技学院科技博士团一行赴龙潭街道开展对接交流。

  

  金陵科技学院博士团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栖霞区图灵人工智能研究院。

  

  随后,金陵科技学院博士团一行调研了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对接会上,专家和教授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和重点科研成果,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面临的技术难题和需求。

  

  在座谈会上,周安涛副书记介绍了栖霞区在科技创新方面推行的政策措施,以及现今辖区内的人才创业、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资源情况,还介绍了龙潭街道目前的企业发展现状和相关技术需求。

  

  金陵科技学院罗羽洧教授简单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科技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参会的园艺、旅游、建筑、材料以及电子信息专业骨干博士也各自介绍了已有的科研技术成果,参会的教授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机会与龙潭街道的企业对接。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金陵科技学院博士科技团与龙潭街道双方建立了联系,为下一步校企密切合作,切实推进科研成果产出和项目研发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精准对接产学研各环节,促进科技成果创新及企业智能改造。(孙晶晶 朱利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