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冻手”的天气要来了!南京后天气温创新低
2019-11-12 09:57: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双11刚“剁完手”,“冻手”的天气就要来了。昨晨,南京站最低气温7.8℃,为入秋以来气温最低值。今天夜里,南京有弱降水,但并不“解渴”。降水过后,冷空气将影响南京,预计14日早晨气温将创新低。

  昨天早上南京全市最低气温继续刷新下限,相对湿度不足80%,除了晴、冷就是干燥。由于天空状况好,气温回升明显,截至16时,全市最高气温23.5(溧水)到24.4℃(高淳),南京站最高气温23.7℃,全天温差达到15.9℃。

  本周南京天气比较复杂。受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上次有效降水是10月6日,降水量1.1毫米,这次降水雨量仍比较弱,是否能测得降水量仍然难说。就在前两天,冷空气已经“发货”,昨天已经到达新疆地区“肆虐”,预计明天后期开始影响南京。14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只有6-7℃,又将创下新低。

标签:最低气温;冷空气;南京站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