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彩斑斓栖霞山迎第一波观景高潮
2019-11-11 11:51: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秋风送爽,枫情万种,一场美丽的枫叶盛典正在南京栖霞山上演。11月9日-10日,“童声传栖霞总决赛”“枫享寻宝”活动相继登场,为第十九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助力助热。

  11月9日,为期三周的“童声传栖霞”海选迎来决赛,10名前期脱颖而出的小朋友角逐最终荣誉。最终,6名小朋友赢得小小宣讲大使兼景区荣誉大使称号。

  周末两天,“枫享寻宝”活动同步登陆栖霞山。活动以枫为媒,参与者在签到处领取寻宝地图,跟随地图指引,找到景区设置的6个主题打卡点并进行合影,集齐各打卡点的6张枫叶即为寻宝成功。

  据悉,第十九届“秋栖霞”红枫艺术节自10月12日开幕至今已近半程,景区活动愈发精彩缤纷,有网红打卡点,可以静看栖风霞韵,也有文青范的古籍修复非遗体验、“栖霞灵”祈福体验,还有适合全民参与的登山大赛。与如火如荼的活动相互映衬的,是秋栖霞浪漫的红。

  当前,栖霞山正处在“五色斑斓”第一波观景高潮,也是一年中山色最丰富、镜头感最强的时候。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山上彩叶树种染色率已超过五成,浅黄、鹅黄、淡红、粉红、幽紫……一树双色、一树多色,栖霞山上没有一棵重样的树,没有一幅相似的画。浪漫的“秋栖霞”面纱正被缓缓掀开,你准备好与之邂逅了吗?

标签:栖霞;童声;枫叶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