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启动年度“11.9”宣传月活动
2019-11-09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伟 记者 戚阜生)每年11月是全国消防宣传月,11月9日则是全国消防日。当天上午,由南京市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办的2019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活动中,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消防宣传的“舞台”搬到了景枫KINGMO的户外广场上,活动现场,不仅有消防资料发放、消防知识问答等“常规动作”,还有云梯车、逃生帐篷、VR灭火、消防保龄球等多项体验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市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

  未来一个月内,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还将开展多场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致力于进一步营造关心消防安全、支持消防事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成为广大群众的实践理念。

  江宁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2019年是消防救援踏上新征程后的开局之年,江宁区消防全面提升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全面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江宁高质量发展。据统计,区消防救援大队全年共接警出动1201起,其中,火灾救援909起,抢险救援282起,出动2138车次,出动警力13828人次,抢救财产价值9815万元。

标签:消防救援;消防;江宁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