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持续干旱的状况是要宣告终结了?NO!
2019-10-23 09:2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阴云密布,凉风嗖嗖,昨天的天气,让人感觉降雨离南京不远了。持续干旱的状况是不是要宣告终结了?NO!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说,虽然昨天部分地区下了零星小雨,但这样的雨,气象部门甚至都监测不到。而且今天下午开始,南京又将回归多云天气,接下来,无雨的日子还会继续。

  昨天早晨南京阳光灿烂,最低气温15℃,但到了午后受到高空槽过境影响,云系增多,天气阴沉了许多,个别地区还下了零星小雨。不过,由于水汽条件差,气象部门并没有观测到有效的雨量。昨天,全市最高气温维持在20—21℃,因为离开了太阳的加持,气温相比前两天有所下降。

  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早上,受到高空槽持续影响,部分地区依然有零星小雨,但是雨量微弱。今天下午到明天,全市晴到多云为主,最高气温维持在23—25℃。26日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南京天气转阴,气温也会有小幅下降。目前来看,接下来一周,南京依然不会出现明显降水。

标签:气象部门;小雨;天气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