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学南京党建揭牌仪式在鼓楼区凤凰街道举行
2019-10-15 23: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讯(记者 戚阜生)10月14日下午,“乐学江苏 五城联动”品牌升级发布会和乐学南京党建揭牌仪式在南京鼓楼区凤凰街道办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上,乐学教育代表对乐学教育集团的全面升级,以及乐学江苏的品牌升级成果进行介绍,同时还举行了乐学大语文与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推出的小学生必诵古诗文丛书首发仪式。

  据了解,乐学教育集团是一家科技型教育公司,旗下有“乐学高考” 、“乐学在线”、“体验中心”、“乐学培优”和“新意新象”五大业务单元,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线下线上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该公司创始人曹允东现场表示,党员师资在乐学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力量,“他们在教学质量、服务质量上,比一般老师都要做得更好。我们希望发展更多优秀党员,为家长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师资和服务。”

  鼓楼区凤凰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乐学在凤凰街道成立党支部,将凤凰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支部的党建基地,与该中心的定位高度契合,也就是入室登堂、凝聚辐射、巩固创新、奉献成就。在党建的引领下,中心通过凝聚像乐学在线这样的社会各界力量,夯实党的基层力量、提供党员奉献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不断创新组织工作形式、形成推动街域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本次发布会还进行了乐学大语文联合北大出版社共同推出的《小学生必诵古诗360首》《小学生必诵古文240篇》首发仪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正是乐学以优质学术推动乐学江苏品牌升级,让南京以至江苏学子更好地享受经典,享受乐学带来的自信。

标签:乐学;凤凰街道;党建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