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江宁街道庙庄社区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
2019-09-29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朱云)9月27日,江宁街道庙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一方面,通过微信群向社区村民、企业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以及环保宣传教育,对社区企业、村民以及商户发放宣传手册,形成人人参与的氛围,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

  

  另一方面,社区人员通过实地检查走访,与各个企业负责人洽谈,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环保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汇报。发现与安全生产及环保要求不符合的,立即要求其整改完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并督促其将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建立好问题台账工作,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监管机制,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和风险,同时提高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们的安全意识,维护好社区内的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