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 国庆乘大巴,需提前申报“免票儿童”
2019-09-26 15:10: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出行高峰,昨天下午,南京六家公路客运站发布提醒,从9月29日开始到10月3日都将是对外出行的高峰期,建议有出行准备的市民除提前购票外,尽可能避开9月30日和10月1日的客流最高峰。

  据介绍,今年的国庆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其中,9月29日预计将迎来第一波客流高峰,随后的9月30日、10月1日则是长假的客流最高峰阶段,10月2日、10月3日客流虽有降低,但仍会远超日常的客流量。最后一波客流高峰出现在10月6日、7日的返程客流上。目前,六家客运站已启用微信、支付宝售票方式,在开足各站售票窗口的同时加设临时售票窗口。届时,除调集1800辆机动运力随时加班同时,还会采取限时进站的临时管制。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因交通部门规定,每辆车的免票儿童不能超过车辆核定座位数的10%。携带孩子出行的旅客一定要记得提前申报“免票儿童”。凭身份证网上购票的旅客,若无需报销凭证,可以不用取票,只要刷身份证就可以直接上车。

标签:客流最高峰;购票;波客流高峰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