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近期多云无雨 市民请多喝水防“秋燥”
2019-09-26 15:08: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昨天南京云层较厚,但没有降雨,气温相较之前还有所上升。根据预报,接下来多云无雨的日子还将继续,提醒大家多喝水,预防秋燥。

  昨天全市多云,全市上空云系较多但没有降水,体感比较闷热。早晨南京最低气温19.2℃,和前一天的16.1℃相比上升了不少,一大早穿着T恤出门觉得刚刚好,白天最高气温则达到了29-30℃。根据预报,今起3天多云为主,今天云系比较多。气温稳定,最低气温18-20℃,最高气温28-29℃。

  从全国范围看,由于受到高气压控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江南华南的天气主题仍是干燥。数据显示,在9月24日,湖北的黄梅、江西的高安、新建等地相对湿度观测到的仅有14%,湖北咸宁16%、通山17%,江西九江仅为18%,统统低于20%,这样的低湿度意味着空气非常干燥,多地已经创下9月最小相对湿度纪录。而据预测,未来10天,我国中东部地区仍可能是大范围的少雨区。

标签:多云;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