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凉爽只属于早晚 一直到10月1日,南京都是好天气
2019-09-25 11:1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为我们带来了凉爽,也带来了干燥。最近一段时间,晴好的天气依旧是主旋律,昼夜温差大,相对湿度低。从中长期预测看,一直到10月1日国庆节,南京都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

  周二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东海,31.2℃,徐州、连云港、宿迁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都超过30℃,其它地区的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8-30℃之间,28℃以下的只有三个地方,都出现在南通。南京早晨最低气温:16.1℃,但是下午全市最高气温又见30℃+,看来最近凉爽只属于早晚。预计周三南京的最高气温还将小幅抬升,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30℃左右。九月底前没有明显冷空气影响,气温变化平稳,看来这一次,秋姑娘又要迟到了。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19℃到30℃;明天多云有时阴,18℃到27℃;后天多云,19℃到28℃

标签:最高气温;多云;南京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