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庙庄社区开展“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2019-09-24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4日南京讯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辖区内工业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大庆期间社区的安全稳定。

  

  

  

  2019年9月23日,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庙庄社区召开“除隐患、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向辖区内企业传达了上级的相关文件精神。督促促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防范,完善应急措施,消除麻痹、松懈、侥幸心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中,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不可忽视身边的“小问题”,时刻自查自纠,落实整改,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二是加强日常排查整治、信息收集和信息报送力度,对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三是保持信息畅通,社区、物业要紧密联系,做到信息互通,相互配合,共同处理好棘手的安全问题,强力确保大庆期间辖区内的稳定局势。

  同时,企业负责人需要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常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员工社会安全意识,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