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朗诵协会正式成立 声音博物馆同时上线发布
2019-09-22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讯(记者 戚阜生)今天下午,南京市朗诵协会成立大会暨首次会员大会在江宁区举行,该市宣传文化系统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市从事语言文字演艺、创作、传播、教学等领域的专家、首批会员等近百人共济一堂,共同见证了南京文化界的这件盛事。

  大会会员全体审议并通过《南京市朗诵协会章程(草案)》、《会费及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规章。大会选举产生了南京市朗诵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选举夏菁为会长,周学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洪宁、江楠、张军、张在健、单雯、周凡、陈卫新、陈菲、徐涛、常小川、傅国等为副会长,张军兼任常务副秘书长,柳溆、戴立等为副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梁平、文岚、吴健、方玲、戴晓梅、林刚、宋奕、易旭丹、杨彦等27名理事会成员,聘请高英、董蓓等为艺术顾问。

  会上,著名播音员主持人、朗诵艺术家陈铎、雅坤、姜昆、王刚、阎维文、薛飞、李立宏、张妙阳、侯勇、喻恩泰、高英、郝光、郭广平、任鲁豫、长啸、文静、胡蝶等为协会成立发来了视频祝福。

  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纪增龙和夏菁,共同为南京市朗诵协会启动仪式揭幕。

  夏菁表示,南京市朗诵协会将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语言艺术工作者、爱好者,从现实生活中汲取营养、激发艺术灵感,努力创作和推广一批人民群众所喜闻乐见的朗诵艺术作品,凝聚声音的魅力讲好南京故事,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南京广大语言工作、爱好者的温馨之家,成为大家业务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成立大会上,南京声音博物馆也同时上线发布,该馆将建立专业级(视)听觉体验感受场馆、采辑城市声音样本。会上,全体参会成员齐诵《南京赋》,共同为南京声音博物馆录制001号声音作品。

标签:南京市;朗诵;南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