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建邺金洽会硕果累累 56个项目总投资额超570亿元
2019-09-18 22: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晓静 记者 戚阜生)“56个项目签约,计划投资总额达572.32亿元!”今天上午,2019河西建邺金秋经贸洽谈会--中国创投高峰论坛暨金鱼嘴基金街区发展年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建邺区晒出了亮丽成绩单。

建邺形象LOGO融入标志性建筑“双子塔”和“南京眼”

  会上正式发布了建邺区“1+6”产业发展政策体系,以及建邺区形象LOGO。

  据介绍,“1+6”产业发展政策中,“1”是《关于促进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暂行办法》,重点明确产业方向、目标、相关原则,涵盖所有产业类型的共性扶持和资金管理等内容;“6”是以暂行办法为依据制定的专项扶持政策。其中金融政策2个,分别是《建邺区扶持金融业和资本市场发展暂行办法》和《建邺区关于促进南京金鱼嘴基金街区股权投资机构发展的若干措施》;科技服务业政策2个,分别是《建邺区促进科技及信息服务业发展暂行办法》和《建邺区关于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的若干政策措施》;人工智能产业政策1个,即《建邺区关于加快人工智能示范区发展建设若干措施》;重点特色产业政策1个,即《建邺区关于推进重点特色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据了解,本次金洽会以“筑产业地标 建城市客厅”为主题,邀请了近600名领导及嘉宾参会,增添了“中国创投高峰论坛”环节,一些知名学者、投资大咖以及同创伟业、浙商创投、金茂投资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创投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原所长贾康和赛富投资基金首席合伙人阎焱以及达晨财智总裁肖冰分别以“城市经济转型与产业生态链打造”、“2019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趋势与展望” 、“把握科创板投资机会”为主题,与现场数百家企业进行主题分享。

  签约的56个项目包括河西管委会项目7个、总部项目5个、数字经济项目10个、金融项目12个、基金项目10个、虚拟产业园项目1个、园中园项目11个,计划投资总额达572.32亿元(含6个外资项目,投资总额5.05亿美元)。其中,华新致远(深圳)投资管理--华星互联网产业基金项目投资160亿元,国寿(江苏)疌泉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50亿元,京东物产总部项目投资40亿元。

标签:logo;标志性建筑;双子塔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