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中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凉一夏 共建幸福家园”纳凉晚会
2019-09-17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南京讯 9月11日晚,一场纳凉晚会在南中村的田间地头旁拉开帷幕,这是由栖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区、龙潭办事处主办,栖霞区文化馆、南中村党总支、南中村村委会共同承办的文化“晚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丰富广大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村民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南中村党总支部、村委会一直都在为创建美好幸福的新农村而努力。南中村“第一书记”孙华,在活动前期积极为村党总支出谋划策,充分征求群众建议和意见,积极整合资源联系区文化馆,认真细致不断讨论完善晚会细节。活动吸引了村里5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南中村便民服务站志愿者开展维护秩序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在歌舞节目《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用歌舞结合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祖国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同祝愿祖国母亲日新月异、繁荣昌盛。情境歌舞《信仰的光芒》、《信仰》带领现场观众重温那段中华儿女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革命场景。

  

  

  《移风易俗新风赞》用快板、戏曲、歌曲、舞蹈等形式穿插结合,讲述陈规陋习的不良风俗,弘扬社会正能量,呼吁大家在美好的生活中,手拉手肩并肩,为了文明生活新风尚共进步。节目中还穿插了老年人防止电信电话诈骗情节,提醒大家守好救命钱做好防范措施。

  

  

  相声《好好给你上一课》,幽默诙谐的语言,为村民带来阵阵欢乐的笑声。

  

  歌曲《天耀中华》祝愿中华血脉生生不息,代代传扬,歌曲《追梦》、现代快板《共祝文明新栖霞》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最美中国道路,以奋进新时代、礼赞新中国的姿态幸福舞起来!

  

  青年男高音歌唱家郭新龙为村民深情演唱《吉祥》。

  

  演出在歌舞《新的天地》中落下帷幕,一场视听“大餐”,一场开在田间地头旁的纳凉晚会,让许多村民意犹未尽,连连称赞,连小朋友都激动地跑到台前,拿着手机拍摄,定格美好的瞬间。男女老少欢聚一起,清风送爽,欢乐开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