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怡江苑社区开展迎中秋文艺汇演
2019-09-14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南京讯(通讯员 高越)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9月10日,栖霞区龙潭街道怡江苑社区在江畔人家广场开展“七彩怡江幸福家园”为民服务专项资金中秋文艺汇演。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辖区老党员、社区工作者及辖区居民等300余人。本次活动是怡江苑社区举办的第二届中秋活动,受到居民大力好评。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形式多样,有舞蹈、男女声独唱、舞狮、魔术,川剧变脸等喜闻乐见的表演。其中,社区居民自发组织了节目舞蹈《洪湖水》和京剧《沙家浜》,雅俗共赏,大受好评。精彩的节目中还穿插了生动有趣的民俗活动,有猜灯谜、趣味竞答等。

  

  活动现场穿插了中秋传统文化、讲文明树新风、紫东环境综合整治等内容的知识问答题,群众热情很高,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活动现场安全有序,随处可见穿着制服的“七彩怡江”党员志愿者,他们各司其职,不仅忙着维持现场秩序,还发放扇子、环保袋等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美妙的歌声、欢声笑语仍回荡耳边,大家共度了一个欢喜祥和的中秋。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社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