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速清扫“新能源化” 首批纯电动环卫车交付溧水
2019-09-09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查金忠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查金忠)7日上午,溧水区采购的首批10辆开沃纯电动环卫车正式交付使用。这批车辆是开沃集团2018年成立专用车事业部以来首批交付客户使用的环卫车,也是溧水区采购的首批城市环卫车型。这批车辆的交付,将助力溧水区环卫作业各环节实现零污染、零排放,同时也将进一步加速南京市环卫车全面新能源化发展,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这10辆纯电动环卫车包括4辆扫路车、4辆路面养护车和2辆自装卸式垃圾车,覆盖道路清扫、垃圾收运、餐厨垃圾运输、路面养护等环卫作业领域。开沃汽车专用车事业部总工程师司德荣介绍,这批车辆可连续工作6个小时以上,满足环卫清扫、收运等一整天的工作需求。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感谢溧水区对开沃新能源环卫车的“首购首用”:“早在2013年,溧水就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大力引进相关产业链企业如整车、电池、零部件等等,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开沃汽车非常有幸成为其中一分子,为溧水绿色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这批纯电动环卫车的投入,将对溧水区提升环卫保洁机械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文明形象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也将进一步助推溧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迈上新台阶。”溧水区副区长徐正凯说。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