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军民共建卫生大扫除 打好紫东环境攻坚战
2019-08-28 09:09:00  
1
听新闻

  自紫东地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尧化街道秉承全员参与、全域提升的工作理念,吹响“十项整治”行动冲锋号,为进一步推动尧化地区整治成果再提升,尧化街道驻地部队积极响应,组建环境治理队伍,开展军民共建、美化家园行动。

  位于新城金郡小区旁的广场紧邻栖霞大道和仙新路,是居民日常休闲场所,但最近吴边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网格巡查发现,广场的绿化带中有不少的“隐藏垃圾”,影响了广场的整体环境。为了给居民打造一个整洁、干净、舒适的休闲场所,尧化街道城市治理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吴边党总支党员义工、联合共建部队开展了一次广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志愿者、党员义工和官兵们分工合作,挥动扫帚、铁锹,将灌木丛中的垃圾一点点清理出来,将垃圾分装后一袋袋运送到垃圾车上。

  共建部队官兵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认真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留下任何一个盲区,为驻地环境的“蝶变”而努力。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耗时半天,清运垃圾5车,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整治效果,整治后的广场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军民联合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既增进了军民情谊,又美化了公共环境,营造了全员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部队官兵将雷厉风行的作风带进“十项整治”,提升辖区精细化治理水平,为推动尧化地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迷彩力量”。

标签:
责编:黄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