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家境外律师事务所代表处签约南京建邺
2019-08-26 09:18: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丁友军 殷学兵 钟太昌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 丁友军 记者 殷学兵 钟太昌)江苏法律服务国际合作论坛昨在河西举行。当天,德国科勒及合伙人律师事务所和法国西蒙律师事务所在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设立南京代表处,签约仪式分别在德国柏林和南京举行。这也是国外律师事务所首次在南京设立代表处。

  据了解,德国科勒及合伙人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总部位于柏林并在欧洲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的国际律师事务所,该律所拥有一支由高度专业化、经验丰富的律师、公证员、税务咨询师及注册会计师组成的团队;服务对象包括各类企业、企业家及个人客户,服务领域包括德国境内以及跨国法律事务。法国西蒙律所于1992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并在尚贝里、南特、里昂、波尔多等近20个法国主要城市以及欧洲其他国家设立了办公室。近年来,西蒙律师事务所秉承国际化的发展路线,精选海外多家律所结成联盟,开展跨境业务,目前律所覆盖的区域遍及欧洲、亚洲和非洲,提供全方位商业法律服务。

  “这两家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引进,不仅实现了江苏境外律师事务所入驻零的突破,更有利于国内外法律服务机构合作交流,促进国内律师事务所加强涉外法律服务人才的培养,提升自身在国际法律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力。”建邺区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为完善涉外法律服务布局,实现法律服务机构在全球主要经济体和“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布点工作实现全覆盖,推动中国律所在海外提供法律服务的本地化,下一步,河西建邺法律服务产业园将以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为基础,依托盈科全球法律服务联盟现有的网络、资源及服务能力,同时通过整合国内外律师事务所、产业园区内各律师事务所及有关机构的力量和资源,共同发起建立“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行动。“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将实行网络化的工作机制,每个成员机构都是服务圈这个网络上的一个节点。通过服务圈成员机构之间的合作,提供种类丰富、有效实用的方式,向客户提供全面的、“一站式”和“菜单式”的法律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举行了国际法律服务论坛。印度律师协会候任主席、德国科勒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以色列LIPAMEIR&CO.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等与会嘉宾围绕“全球一小时法律服务圈”作了精彩主题演讲。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