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南部新城新建第一条道路开通
2019-08-19 09: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左新国 吴彼得 徐 伟  
1
听新闻

  日前,由中铁四局南京分公司承建的江苏省重点工程之一的南京南部新城EPC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第一条道路——南京机场七路导改路全线贯通。

  中铁四局担负施工的南京市南部新城首个EPC项目南片区工程项目所处标段建安投资约46.0477亿元,总工期36个月。2010年,南京市发改委和市规划局联合立项,提出了“华东中枢智慧新城”的地区愿景,确定南部新城的战略定位——“南来北往、承东启西”的国家区域枢纽、南京中心城区南部新中心。该项目所在南片区北至机场二路,南至绕城高速,东至苜蓿园大街南延线,西至双龙大道,占地面积约3.12平方公里。区域内共有市政道路22条,道路总里程约25.9公里;综合管廊4条;河道整治3条,长约5.4 公里。地下空间2016平方米,包含12处地下车行通道和1处人行过街通道。(左新国 吴彼得 徐 伟)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