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白鹭社区第九届“白鹭杯”村组篮球赛开赛
2019-08-17 16: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南京讯(通讯员潘芮)今天,一场以“激扬赛场 共话邻里 同心共赢”为主题的第九届“白鹭杯”村组篮球赛在江心洲街道白鹭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火热开赛,赛期2天,由江心洲街道总工会与白鹭社区联合举办,来自江心洲街道机关队及白鹭社区7个片组共8支队伍,94人参与角逐。

  

  据悉,江心洲白鹭社区有着良好的篮球运动基础,自2011年创办“村组篮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拥护,社区篮球运动获得了江苏省篮协的充分认可,2018年底白鹭社区被授予全省首家“江苏省社区篮球示范基地”的称号,并于今年5月份承办了首届江苏省社区篮球邀请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比赛是对前八届篮球赛经验的全面总结,更是号召大家踊跃参与全民体育运动。社区篮球作为与老百姓最亲近、最密切的体育运动项目,已有效带动洲岛群众在篮球运动的发展,实现了生命健康、邻里和睦、身心愉悦的目标。社区通过举办多项规格高、重量级的省级、市级赛事,有效推动了辖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