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总工会领导到中建四局金融城二期项目慰问工友
2019-08-16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6日下午,南京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熊戴玺率队赴中建四局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开展关爱外来务工人员暨“城市建设一线行”慰问活动,为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友50余人送来清凉物资,代表南京市总工会给一线工友带来浓浓关爱、送来阵阵清凉。

  熊戴玺关切询问了一线工友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醒广大工友们在高温时段施工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和保护身体,叮嘱项目部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和中暑预防措施落地,确保广大一线工友的身心健康。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帮扶工作部部长王波、副部长张春丽、建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於金勇、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领导班子等陪同。

  据悉,南京金融城二期(东区)项目位于南京市河西CBD轴线与青奥轴线交汇处,总建筑面积42.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0.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工程由6栋单体组成,其中C1主塔楼地下室5层、地上88层,总高度达416.6米,建成后将成为集聚金融优势资源,引领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的新高地,成为南京又一新地标性建筑。目前,该项目处于开工进场阶段,是中建四局承建的第8座400米以上的超高层建筑。(文/韩虎辰 图/翁梦梦)

标签:工友;南京市;金融城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