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玄武网友节拍卖文创产品助残
2019-08-12 16:3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每年,玄武区都会举行“玄武区网友节”主题活动,加强网友间沟通交流。此次拍卖会正是2019年玄武区网友节重要子活动之一。

  南报网讯(通讯员魏惠宇记者邓露洁)8月10日下午,由玄武区网信办、玄武区残联、玄武区文旅局联合主办的玄武区网友节专场文创助残拍卖会在九华山美术馆举行,30余名网友现场参加活动,拍卖文创产品助残。

  据介绍,每年,玄武区都会举行“玄武区网友节”主题活动,加强网友间沟通交流。此次拍卖会正是2019年玄武区网友节重要子活动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拍卖品为12件精美的手工艺品,有汉白玉石制成的旱盆景、老红木材质的底座,还有玳瑁罗汉杯、如意香牌等。每件拍卖品平均起拍价约为200元,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玄武区博爱勤善残疾人之家。该机构成立于2016年,是玄武区一家专为智力障碍人士服务的非营利机构,常年服务31名心智障人士。

  毛笔签到、举扇竞拍……活动现场充满趣味性和文艺性。经过1个小时的拍卖,最终交易额为5586元。由单品拍价中最高的网友向博爱勤善残疾人之家负责人梁襄进行捐赠。每一位拍卖者被颁发了《公益活动证书》,表彰其爱心助残行为。

标签:玄武区;网友节;拍卖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