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高淳开机
2019-07-26 16: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南京讯(通讯员 沈凡舒)今天上午,由中共南京市高淳区委宣传部、江苏紫微星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纪实微电影《青松挺且直》,在南京市高淳区螃蟹文化产业园举行了开机仪式。

  

  该纪实微电影记录了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人大代表、固城湖螃蟹领军人物邢青松,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带领群众走上了一条“共避风险、共享品牌、共谋发展、共同富裕”的合作富民之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该片借邢青松的真实事迹,表现了其坚韧不拔、宁折不屈的人格力量,塑造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愈挫弥坚的精神形象。

  开拍之前,导演张丁心及主创团队多次深入高淳采风,修改剧本。“雪后始知松柏操”,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创作过多部优秀微电影作品的紫微星影团队依然奋战在创作摄制一线。资深制片人顾耀东说:“通过《青松挺且直》的摄制,紫微星影团队深刻理解身为艺术工作者,应该主动承担起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的责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