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康苑社区开展“清凉一夏”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
2019-07-26 14: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南京入伏以来,连续高温天气,着实让人吃不消,尤其是一些户外劳动者,顶着高温酷暑辛勤的工作,他们如何防暑降温,是社区一直关心的问题,为切实保障社区户外劳动者平安度夏,近日,宁康苑社区开展了“清凉一夏”夏季送清凉主题活动。

  2019年7月24日下午,在社区居委会门口,社区书记杜茂美为所有保洁人员、平安志愿者发放了人丹、风油精、花露水、毛巾等防暑用品,叮嘱他们在酷暑天气外出劳动或开展志愿服务时,要做好自身防暑,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人文和谐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随后社区书记来到孤寡老人家中,关心他们的生活,询问了解老人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在酷暑天气里尽量减少外出,注意食品卫生、注意用电用水用煤气安全。

  宁康苑社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劳动者和孤寡老人带去了一丝凉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更增进了联系,有助于倾听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振奋他们的精神,激励他们热爱生活,积极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