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出梅后高温来袭 本周最低气温冲击30℃
2019-07-22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马金  
1
听新闻

  本周最低气温冲击30℃

  昨天,市民撑伞走在淮海路上。出梅后,全市将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 本报记者 徐琦摄

  南报网讯(记者 马金)出梅首日,南京高温达成。截至昨天14时,全市已有多站超过35℃,其他各站也在高温的边缘试探。根据最新的气象监测资料分析,本周晴热天气常伴,高温强度进一步升级,周四起最高温度37℃,最低温度30℃。

  南京市气象台昨天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有分散性雷阵雨,东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35℃。明天全市多云到晴,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5℃到36℃。后天全市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西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27℃到28℃,最高气温36℃左右。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