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车暗藏机关 南京交警发现可遥控车牌
2019-07-1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民警在机场高速禄口公安检查站进行晚间治安查辑过程中,发现一辆大型货车牌照处于遮挡状态,看不清号牌,民警随即上前查看,准备拍照固定证据时,却突然发现车牌露出来了。难道是民警自己眼花了吗?

  凭着经验,民警觉得这事肯定没那么简单,随即通过喊话方式指挥这辆车到检查站检查区接受检查。

  经检查,民警发现,车牌上连接一个液压感装置,可在车上人为操纵对车牌进行遥控“开关”。随后驾驶员交代,他在车牌上加装了可遥控装置,一旦经过电子曝光路段,就关上号牌,过后在操控驾驶室的开关让牌照翻转回原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驾驶员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处罚并扣留驾照,将其带到做进一步处理。(张传明)

标签:车牌;民警;号牌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