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尧化社区全科社工组织老人参加免费体检
2019-07-17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提高居民健康生活品质。2019年7月15日、16日上午,尧化社区全科社工组织社区内65周岁以上非企业退休人员约150名老人在栖霞区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免费体检。

  为了提高参检率,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社区全科社工通过电子屏、小区张贴通知、掌上社区微信群和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以便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等。

  通过此次参检活动,老年人及时准确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受到广大社区老年人的欢迎。

标签:体检;健康生活;社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