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心洲“萌学计划”暑期夏令营收获大面积点赞
2019-07-11 16: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南京讯 (通讯员曹晖 洪娟)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萌学计划”夏令营活动广受好评后,今年7月8日—10日第二届“萌学计划”江心洲艺术特长生暑期夏令营又开营了。

  

  

  

  

  

  

  来自辖区16位艺术特长生参加了“萌学计划”夏令营。第一天,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了声乐、钢琴、朗诵、表演与民族舞培训课。孩子们在中西方艺术的海洋中自在徜徉,涓涓细流般的艺术文化滋润心间,大大增强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第二天,集中学习了流行音乐、流行钢琴、国标舞、漫画与合唱培训课。在音乐、舞蹈和美术多种艺术形式的熏陶下,孩子们充满了好奇与求知欲望,学习热情高涨。第三天,集中学习了古筝、爵士鼓兴趣班与模特表演培训课。典雅的中国传统乐器与狂野的西方现代乐器的碰撞让孩子们兴趣盎然。模特表演学习更是让孩子们挖掘了自己的潜能,培养了仪表仪态,增强了自信和勇敢。

  

  

  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下,孩子们在结业汇报演出上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自己的夏令营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还为孩子们颁发了夏令营结业证书。

  

  

  

  

  据悉,江心洲街道高度重视辖区艺术特长生的选拔和培养工作,这也是街道与南京艺术学院双方合作内容中的一项重要文化服务项目。两年来,江心洲街道与南京艺术学院持续开展文化艺术合作,双方按照“周周有电影、周周有培训、月月有展演、月月有讲座、年年有节庆”的文化惠民润民要求,努力打造了多项群众性文化特色服务项目,全面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及艺术特长生的综合文化素养。

  街道通过举办“萌学计划”艺术夏令营活动,让辖区的艺术特长生广泛了解了艺术种类与知识,充分挖掘了自身艺术才能,同时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收获了满满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