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员参与全域提升 共建大美尧化
2019-07-08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积极落实紫东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尧化街道广泛动员、高效响应,秉承全员参与、全域提升的工作理念,吹响“十项整治”行动冲锋号。

  尧化街道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整治工作,向驻街单位、居民群众发布“一封信”。

  

  

  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第一时间通过小区宣传栏、户外电子屏、掌上云社区、网格员现场宣传向居民发出倡议。

  

  号召居民朋友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各类文明规范、自觉爱护身边环境、自觉参与整治工作、自觉监督整治过程,打一场环境整治的人民战。

  

  

  单位场所全面覆盖,通过入户走访、现场解读,倡导驻区单位担当作为、示范带动,提升各单位、场所自身环境,扫好门前雪,争做“东部崛起、尧化升级”的排头兵。

  

  

  同时充分听取社会声音和群众意见,切实提升整治行动的群众性和广泛性,共同推进紫东地区综合环境提档升级,共建大美尧化。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