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海底世界梦幻水母宫改造升级后对外开放
2019-07-04 10:0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暑假来临,南京海底世界“梦幻水母宫”历时半年改造升级,于昨日全新对外开放,游客可尽情感受海洋的魅力。

  海底世界梦幻水母宫改造升级后对外开放

  “海月”似五彩精灵 “海刺”穿金黄披风

  游客游走在玻璃窗前,仿佛置身奇妙的海底世界。本报通讯员 邵颍 本报记者 冯芃摄

  南报网讯(记者徐宁实习生孙若绮)暑假来临,南京海底世界“梦幻水母宫”历时半年改造升级,于昨日全新对外开放,游客可尽情感受海洋的魅力。

  据介绍,“梦幻水母宫”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1种水母,比之前增加了紫纹海刺、大西洋海刺等多个品种。它们在崭新的水母缸体里若隐若现,曼妙跳动,让游客们感受到超美的视觉震撼。

  其中,美丽的“变色水母”实体为海月水母,五色透明的身体在超大圆柱体的水母缸内,被灯光映射为五彩斑斓的小精灵。毒性十足的“太平洋海刺”全身自带金黄披风,像一把充满能量的保护伞,多个触角柔软缠绕,大大小小的海刺呈现出一幅神奇的画面。此外,还有最小的钟水母、狮鬃水母、紫纹海刺、彩色水母等都将与游客见面。

  记者注意到,“梦幻水母宫”内还新使用了互动投影屏幕,只要用手拍打投影,便会激起水母形状的涟漪,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海底世界工作人员介绍,之前游客仅仅是静态观赏水母,互动投影则增加了游客与水母间的互动。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