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力推食品生产电子追溯系统 乳制品、白酒、食品添加剂已100%覆盖
2019-07-03 09:33:00  来源:南报网  作者:邹伟  
1
听新闻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处联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邀请部分小学生代表走进牛奶生产基地,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亲子课堂活动。这是该局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

  南京力推食品生产电子追溯系统

  乳制品、白酒、食品添加剂已100%覆盖

  南报网讯(记者 邹伟)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处联合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邀请部分小学生代表走进牛奶生产基地,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亲子课堂活动。这是该局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

  活动当天,小学生们参观了卫岗历史博物馆,学习了我国牛奶发展简史、巴氏杀菌乳历史、酸奶的起源与发展等内容,并在牛奶体验中心零距离观看了牛奶生产全过程,了解了乳品安全基础知识。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食品安全,实现食品生产过程动态智慧跟踪监管,截至2018年底,我市食品生产环节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已实现乳制品、白酒、食品添加剂100%覆盖,肉制品50%覆盖,食用植物油60%覆盖,生产过程信息可记录、可追溯、可管控、可召回、可查询。今年,电子追溯体系建设将力争在全市实现肉制品生产企业60%覆盖,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70%覆盖。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