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2 13:4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京讯(通讯员 吴建州)7月1日下午,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党委召开庆 “七一”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民主党派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傅强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纪检委员戴宇东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不忘初心,发出铮铮誓言。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周慧芳同志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建设、高知统战、老干部工作和群团组织建设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而全面的总结,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南京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心负责人张春同志宣读了中心《关于表彰中心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争创“共产党员示范岗”活动表彰授牌的决定》,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大家以榜样为力量,坚守初心,努力前行。中心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结合“四重四亮”和选树先进典型活动,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和心得交流,4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扣人心弦的故事、真实感人的事例和诚挚热烈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扎根一线、爱岗敬业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让大家汲取了智慧,增添了力量。大会在雄浑有力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