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引荐国际顶尖人才落地新区
2019-06-29 2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费念渠  
1
听新闻

  6月29日,“2019南京创新周科技镇长团创新合作恳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江北新区科技镇长团引荐的美国医学科学院院士、洛杉矶席德-西奈癌症中心主任Dan Theodorescu与新型研发机构南京碳硅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出席签约仪式。

  Dan Theodorescu博士是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现任洛杉矶席德-西奈癌症中心主任,曾担任科罗拉多大学癌症中心主任和杰出教授。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为膀胱癌,在膀胱癌分子机制、新药开发、和精准医疗等领域做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工作。

  Dan Theodorescu此次加盟“南京碳硅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 并被聘任为研究院国际院长,主要负责研究院国际顶尖人才引进。依托南京生物医药谷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重大科技成果转移试点示范基地,有效整合国际高校资源,为新型研发机构南京碳硅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技术研究院注入新的动力,孵化出更多国际知名企业,推动新区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全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江北新区与国外高校的又一战略合作,为南京的创新名城和江北新区的“两城一中心”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