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明南京有中到大雨
2019-06-28 08:21: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钱红艳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钱红艳)入梅以来,南京的降水就比较含蓄,甚至让人忘了还在梅雨期。但是,“梅”哪能这么简单?!今天开始,全市将迎来明显降水天气,预计雨量中到大雨,闷热潮湿的梅雨天回归了!

  昨天,太阳时而微微露脸,时而躲在云层后面,人体感觉比较舒服,全市最高气温29—31℃。今天起,我市自北向南会有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降雨明显时段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量中雨到大雨,明天夜里雨止转阴天。

  从具体预报看,今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沿江及其以北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高气温33℃左右。明天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最高气温28—29℃。30日全市阴转多云,最高气温30—31℃。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