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汉口西路启动环境综合整治 西康路至宁海路段单行
2019-06-28 08:19: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何钢 薛腾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 何钢 通讯员 薛腾)市建委昨天宣布,云集众多名校的汉口西路将实施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施工期间,3路、20路公交车调整行驶路线。

  汉口西路西起西康路,东至上海路,全长900米,为双向3车道。目前道路病害严重,照明设施、交通设施、燃气、自来水、污水管都已经老化,贴砖花池残损严重。施工单位新厦市政公司项目经理李文超介绍,此次整治,将进行道路整治出新、雨污水系统完善、燃气及自来水管线更新、绿化提档升级等,提升道路品质和通行舒适度。目前在近河海大学附近,由于没有非机动车道,人车混行存在安全隐患。本次整治,将利用北侧人行道单独辟出一条慢车道。对人行道上的花池进行修缮和补绿,并在路口等一些节点实施点状绿化。道路现状的树木保持不变,以透水铺装,提升雨水的下渗能力。

  施工期间,西康路至宁海路段将实施半封闭,允许车辆自西向东单行。宁海路至上海路段,仍维持双向通行。20路公交车由北京西路—上海路—汉口西路—西康路—广州路,调整为北京西路—西康路—广州路;3路公交车由广州路—宁海路—汉口西路—西康路—北京西路,调整为广州路—西康路—北京西路。

  本次工程自6月30日凌晨开始,公交车同步调整。考虑9月1日开学,车行道部分将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整个工程于9月底前竣工。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