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外大数据产业专家齐聚南京 共话智能创新与发展
2019-06-27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响应2019南京市一号文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政策,促进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今天上午,国内外知名大数据产业专家齐聚南京,旨在促进南京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等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引流国际产业资源,促进国际战略合作。

  本次国际论坛以“数字驱动未来”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德国、美国、法国、以色列、爱沙尼亚、挪威等国际性大数据产业相关专家及企业,与参会人员重点探讨大数据与科技产业发展的创新与融合,以及国内外新兴科技产业趋势研究。

  为与国际接轨,探索大数据与产业融合的国际化前沿趋势,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法国达索系统公司业务创新总监及总工程师菲利普奥布里、“中国大数据之父”涂子沛、Temi Robotic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Gal Goren,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涂子沛以《智慧城市如何推动城市“微治理”》为题,从大数据应用的维度展开演讲,解释了大数据如何推动国家治理的关键问题,阐述在未来生活中,大数据发展会给人们带来的变革。Gal Goren采访中告诉记者,南京这座城市大数据发展迅速,吸引国内外的很多技术人员来此并扎根。

  在圆桌论坛上,行业专家与国际名企代表关于技术与应用碰撞融合的探讨,也发人深省。本次论坛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关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5G、数字经济等新兴科技领域发展交流的思想盛宴。为南京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搭建一个国际化的思想交流平台、人才聚集平台、产业发展互通平台。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